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1800t/d!城发环境联合体中标周口市商水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19-12-11 16: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城发环境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城发环境近日公告,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与周口城发环境投资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 周 口 市 商 水 静 脉 产 业 园 生 活 垃 圾 焚 烧 发 电 项 目,中标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价格为65元/吨。项目公司城发环保能源(商水)有限公司已经设立完毕并完成工商登记手续。

(一)项目名称

周口市商水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二)项目地址

本项目拟选址在周口市商水静脉产业园内。

(三)建设规模

项目总规模为 1800t/d,分两期建设,一期处理规模为 1200 吨/日,配置

2×600 吨/日垃圾焚烧炉,1×25MW 汽轮发电机组。终期处理规模达到 1800 吨/日。预留 600t/d 焚烧炉+12MW 汽轮发电机组位置。

(四)投资估算

项目总投资约100000.00万元;一期工程总投资约70000.00万元,项目资本金比例约30%。

(五)运作模式

该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运作,通过公开招标择优确定符合条件的投标人,中标人在项目所在地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与商水县人民政府或政府授权单位签订《特许经营协议》,项目公司在合同期限内承担本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移交等职责。

(六)合作期限

30年(含2年建设期)。

(七)回报机制

垃圾焚烧发电售电收入及政府支付垃圾处理服务费,本项目垃圾处理服务费最高限价69元/吨,项目投产垃圾保底量不高于600t/d。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发环境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