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国同辐境内资本市场首亮相 成功发行5亿元小公募公司债券

2020-01-02 12:21来源:中核集团作者:王慧关键词:中核集团中国同辐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小公募公司债券(19同辐债)上市仪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中核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书堂,上海交易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绍统出席了仪式。

12月12日,中国同辐(主体/债项评级AA+)首次境内发行规模5亿元三年期小公募公司债,票面利率仅为3.8%,并实现4.2倍超额认购。中国同辐小公募公司债券的成功发行,进一步优化了该公司债务结构,持续降低财务成本,开拓了新的融资渠道,票面利率创2017年以来同期限、同主体评级央企公司债券票面利率最低,三年预计可节约利息费用1,425万元,充分证明资本市场对该公司的高度认可,为中国同辐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此次债券发行是中国同辐继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筹建同辐创新产业投资基金之后,在境内资本市场的首次亮相,也是中国同辐持续向外部市场筹资的又一重大举措。

仪式上,中国同辐与上交所签订《债券上市协议》,并敲响上市铜锣,庆祝中国同辐小公募公司债券正式开市交易。

中核集团财务与资本运营部,中核财务、中核浦原等单位有关负责人现场见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中国同辐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