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大渡河金川水电站泄洪洞1号支洞实现安全爆破进洞

2020-01-07 09:24来源:大渡河作者:张杰关键词:金川水电站大渡河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渡河金川水电站泄洪洞1号施工支洞实现安全爆破进洞。

此次爆破点为泄洪洞1号施工支洞,该支洞采用城门型断面,开挖断面尺寸为8.2*6.8米,总长约为223米。此次爆破孔网参数为1*1米,钻孔孔径为45毫米,设计93孔。在爆破前,大渡河金川水电建设公司要求爆破技术员深入作业现场勘察设计、确定合理孔网参数,组织监理对涉爆人员进行证件核查,布孔人员认真清理工作面,做到规范布孔,及时按照任务单进行布孔,严格控制爆破药量,防止造成爆破飞石,做好交通管制和警戒工作,确保爆破进洞作业顺利进行。

经过严格的施工管控,爆破作业顺利完成,为1号泄洪洞工程有序推进施工支洞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川水电站查看更多>大渡河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