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投宁夏中宁恩和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2020-01-13 11:55来源:电建贵州公司关键词:宁夏风电风电项目风电吊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上午10点 5分, 公司承建的国投宁夏中宁恩和50兆瓦风电首台风机顺利吊装完成。

该项目装机容量50兆瓦,配套修建一座110千伏升压变电站。以1回110千伏出线接入华严330千伏变电站。本次吊装采用1020汽车吊为主吊车,75吨汽车吊为辅吊的吊装组合,从第二段塔筒开始至风机叶片组合吊装就位耗时2天半。

1月的北疆大地,寒冬腊月,大雪纷飞,银装素裹。现场施工人员认真进行每一道吊装工序,施工工人们有条不紊进行吊装过程中的每个步骤。对于轮毂叶片组装,细心检查螺栓是否拧紧,吊带确认无误后,随着对讲机里传来地一声“起吊”,1020吨吊车挥舞着长长的手臂,小心谨慎地升高至机舱位置,随后轮毂与机舱对齐组装,螺栓再次拧紧。所有检查工作完成后,地面上响起了所有人的欢呼声,业主高度赞扬,首吊顺利完成!

随着本次吊装的顺利完成,项目风机设备吊装及安装工作将全面展开,这不仅是项目的首台风机吊装也是公司2020年所有在建项目完成的首台风机吊装,在2020年如火如荼的风电项目建设中开了个好头,为事业部风电项目顺利履约打响了第一枪,意义非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吊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