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沁阳分公司2号百万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2020-01-14 16:18来源:国家电投河南公司作者:康波 董菁关键词:火电项目国家电投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月11日15时18分,国家电投沁阳发电分公司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整套试运行,标志着沁阳项目基建工程的完美收官,两台百万机组将由基建正式转向生产经营。

在机组调试和整套试运过程中,沁阳分公司、工程公司精心组织,监理公司严格把关,施工单位通力配合,调试单位深调细试,运行人员精心操作,维护人员全程参与,设备厂家全程保障,超前预控试运风险,保证了机组稳定运行和人员、设备安全,各项指标均达到和好于设计值,保护装置投入率、自动投入率均达到100%,环保指标均优于超低排放标准。并取得了厂用受电、锅炉水压、汽机扣缸、锅炉酸洗、锅炉点火、汽机冲转、机组并网等多个关键节点一次成功。

2号机组的建成投运,对增强河南省500KV电网安全稳定性,提高华中电网水火调剂能力,优化河南公司资产结构,促进集团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下一步,沁阳分公司将积极与各级政府、国网公司沟通汇报,争取#2机组早日投商;充分发挥大机组经济效益优势,助推河南公司"二次创业、转型升级一流战略"和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