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青海乌兰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圆满吊装成功

2020-01-19 09:26来源:兴能电力、中国电建贵州公司关键词:风电项目青海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月17日下午16时28分,兴能电力青海乌兰200MW风电项目91台风机全部圆满完成吊装任务。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青海乌兰风电项目自2019年4月7日首台风机成功吊装开始至2020年1月17日最后一台风机吊装完毕,历时九个月。为确保吊装工作顺利进行,兴能电力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克服了风速、阻工、地形等诸多困难,安全优质高效圆满完成吊装工作,为公司新能源项目再添亮丽名片。

目前,青海乌兰风电场吊装任务已经圆满完成,新疆多个项目正陆续开工,兴能电力在西北市场全面发力,全体兴能人不畏艰苦,用汗水与激情开发大西北,为国家新能源建设事业添砖加瓦,谱写新篇。

同时,据承建方之一中国电建新能源公司新闻,截止到吊装完成当日,该项目已经成功并网68台。

该风电场地处青海海西州乌兰县茶卡镇旁的高山至丘陵地带(平均海拔高度3150米),本期规划装机91台GW131/2200型风力发电机组,容量202兆瓦,项目部自2018年5月进场,2018年6月1日开工,2018年6月16日破土动工至2019年8月9日91台风机大体积混凝土基础全部浇筑完成;2019年3月28日首台风机吊装开始至2020年1月17日完成91台风机吊装,期间两个封冻期,600多个日日夜夜,凝聚了项目团队每一位成员无尽的艰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青海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