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未安装的风力发电照明线缆被盗 嫌疑人竟是施工的吊车司机

2020-01-22 09:23来源:昌图报关键词:风电设备风电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7日21时许,昌图县公安局朝阳镇派出所接到朝阳高平风电场工作人员报警称,在朝阳镇马家店村风电未安装完成的26号风机处,发现风筒内的照明电缆线被盗,价值7000余元。接警后,所长朱旭高度重视,带领民警王维平等人迅速赶到现场侦查。

经过对现场缜密排查,最终锁定在现场施工的吊车司机艾某(男,彰武县人)有重大嫌疑。1月8日早上7时许,民警将正在发动吊车的艾某抓获,并在吊车的驾驶室座底下搜查出被盗的电缆线。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艾某对盗窃风筒内电缆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艾某已经被昌图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