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基层单位全面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

2020-01-23 09:45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做好2020元春节期间供电服务工作,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新兴中心供电所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面做好春节保供电服务工作。

该所加大乡镇政府所在地、乡镇卫生院、集市大型商超、重要娱乐活动场所等重要客户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书面督促整改等,同时加大对低压居民客户侧表计、进户线等设备安全隐患的排查,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人员应急值班管理和管理人员带班制度,分片区成立应急抢修小分队,确保一旦发生故障,能快速及时有效开展故障处理。组织“春节保供电服务小分队”进村入户,开展安全科学用电宣传,主动帮助特殊困难群众解决用电难题。开辟返乡务工人员复电“绿色通道”,严控用户办电时长,保障返乡务工人员到家“灯亮、心暖”。通过客户经理微信群、流动宣传车宣传、进村入户宣传、乡镇广播循环播放等形式进行春节安全用电温馨提示,引导农村居民客户在春节期间安全、科学、合理用电,降低春节期间的电网运行风险。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