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3-2.7)—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2-07 14: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0年2月2日-2020年2月7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神华神东五彩湾电厂3号机组并网发电

1月22日,神华神东五彩湾电厂2×66万千瓦二期工程3号机组并网发电。该项目本期建设2×66万千瓦凝汽式超超临界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2020年淄博市重大项目名单发布

淄博市政府近日发布了2020年淄博市重大项目名单,包括热电联产、LNG等多个电力能源项目。

详情点击

济南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发布

济南市政府近日发布了2020年度市级重点项目,涉及商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多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详情点击

内蒙古京能集宁二期扩建2×660MW热电联产工程环评公示

内蒙古京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发布了内蒙古京能集宁二期扩建2×660MW热电联产工程第一次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拟于现有一期工程扩建端建设2×660MW级高效超超临界间接空冷发电供热机组。据悉2019年12月3日,中国能建华北院中标该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详情点击

全球在建最大燃油电站全部并网发电

当地时间2月2日10时,全球在建最大燃油电站项目沙特延布三期5×660兆瓦燃油电站5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标志着该工程5台机组全部并网成功。

详情点击

广州市第六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环评报告获批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发布了关于广州市第六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该项目设计处理规模3000吨/日,配置4台800吨/日炉排焚烧炉、2台50MW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磐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开工建设

2019年12月27日,磐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开工。该项目总投资1.75亿元,占地37.79亩,设计总日处理垃圾量300吨,项目建设期18个月。

详情点击

风电项目

华润福建闽清大湖仙30兆瓦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近日,华润闽清大湖仙风电最后两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该工程15台机组全部并网发电。该风电场总装机容量30兆瓦,共安装15台单机容量2兆瓦风电机组。

详情点击

华能平朔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该项目位于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规划总装机10万千瓦。交货期为2020年6月1日至8月30日,共3个月;锚栓在主机交货前4个月开始交货。

详情点击

河南近期3个风电招标公告 涉及平价、分散式项目

河南近日发布了3个风电相关招标公告,包括河南省驻马店市李桥平价风电项目、河南省信阳市36MW分散式风电项目(EPC)、河南省漯河市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

详情点击

福建长乐外海200MW海上风电项目开标

近日,福建省福能海峡发电有限公司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第一批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开标,上海电气预中标,中标金额136600万元,投标总容量200MW,千瓦报价6830元/kW。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国家电网:全部电网建设工程一律推迟复工

1月28日,国家电网安监部印发《关于加强电网和城乡配套工程春节后复工安全管控的通知》,文件指出:全部电网建设工程一律推迟复工,城乡配网工程能够推迟复工的一律推迟复工。

详情点击

山西朔州平右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

近日,山西朔州平右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此次建设的朔州平右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共包括7个单项工程。

详情点击

水电项目

乌东德水电站2020年首个坝段浇筑到顶

据悉,乌东德水电站大坝主体工程2号坝段于2月4日浇筑至坝顶988米高程,成为2020年首个浇筑到顶的坝段。

详情点击

华能太平驿电站第三台技改增容机组并网发电

1月19日,四川公司太平驿电站4号机组正式并网发电,提前12天完成技改任务。太平驿电站大坝于2019年8月20日遭遇特大泥石流灾害,9月6日重新启动4号机技改工作。机组技改历时136天,改造后4号机装机容量由6.5万千瓦增至7万千瓦。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3-1.17)—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