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远景能源中标中广核52.5MW江苏淮阴刘老庄风电项目

2020-02-13 12:0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远景能源中广核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中广核江苏淮阴刘老庄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开标,远景能源中标。

中标价格:RMB 199,800,000.00元

项目所在地区 : 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

项目概况:

中广核淮阴风电项目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刘老庄镇。淮阴区位于北纬33°22'~33°56',东经118°56'~119°09',位于江苏省北部平原的中心,南濒洪泽湖,东隔盐河与涟水保滩相邻,北隔六塘河与沭阳钱集相望,西隔大运河与泗阳毗邻。风电场东西长约7.5km,南北长约4.9km,风电场总面积约27.7km2。地形整体较平坦,地貌主要为农田、鱼塘、林带、河道和村庄,附近已有部分道路,场外交通较为便利。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

本次招标的供货范围要求提供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的成套并网型风电机组及相关服务和质保期服务。

本项目总装机容量为52.5MW,投标机型总容量上浮不应超过1台单机容量的50%。(混排机组以较大容量机组为准)。

机位数量:21台,投标机型台数不应超过机位数量。

计划交货日期:

预计在2020年5月完成交货。最终交货期以招标人书面正式通知为准(招标人提前二个月通知投标人)。投标人应满足招标人初步拟定的交货期,并提供自己的交货进度具体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能源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