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电投广西苍梧岭脚风电工程正式复工

2020-02-26 16:58来源:国家电投江西公司作者:钱剑锋关键词:国家电投风电项目广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广西苍梧岭脚风电工程正式复工动土,成为江西公司系统内在建风电工程最早复工后动土的项目。春节假期结束以来,广西苍梧岭脚风电项目部提前筹划,积极应对疫情防控需要,开展工程项目的各项复工准备工作。2月18日,顺利通过当地政府复工审批,利用2天时间完成施工放线工作。目前,项目部按照“五到位”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力争减少工期延误。

防控体系到位。建立疫情防控管理体系,成立了苍梧岭脚风电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应急组织机构,结合当地政府和江西公司的要求,编制了苍梧岭脚风电项目防控疫情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以及工程复工方案。

人员排查到位。严格落实“一员一档”制度,全面排查各参建单位人员情况和返岗前14天内去向,对本地或者外地人员分别建立重点监控名单,执行7至14天定点隔离观察。

物资设施到位。通过多方筹措,提前准备了防护手套、口罩、消毒液、红外线温度仪等一批应急物资,放置于项目现场供各参建单位使用,并安排了独立的房间作为临时隔离场所。

防控措施到位。制定加强疫情防控的多项措施,建立员工体温测量登记册,每日定期测量体温;针对办公室、食堂等人员集中区域,每天进行至少一次环境清洁消毒;严格要求每位员工配戴口罩,按标准设置带有明显标识的废弃口罩专用箱,由专人管理并加强消毒;建立错峰用餐制度,杜绝食堂集中用餐,落实员工单独用餐或分批次分散用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广西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