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夹岩水利枢纽工程复工复产

2020-02-27 09:42来源:中国电建水电十二局作者:马现军 殷雄关键词:水利枢纽中国电建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中国电建水电十二局承建的贵州夹岩水利枢纽及黔西北供水工程水源1标项目正式复工复产。央视新闻联播进行报道,强调要科学有序复工复产、保障经济平稳发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项目部原定复工时间推迟至2月25日,导致二期面板混凝土施工准备时间严重压缩,工期紧、任务重、强度高。项目部迎难而上,优化施工方案,倒排施工计划,细化至每道工序,挂图作战,增加滑模、作业人员等资源投入,努力确保3月1日首仓混凝土浇筑正常进行,为实现10月下闸蓄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项目部积极行动,履职担当,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靶向”“精准”“有效”解决复工复产难题。项目部采取封闭式管理模式,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复工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施工及管理人员认真排查后分批有序返岗,并建立动态监测健康档案;每日对工作、生活场所全方位消毒,为项目人员测温、发放防护口罩等,在确保建设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动工程建设,科学有序进行复工复产,千方百计把耽搁的时间“抢”回来。

夹岩水利枢纽及黔西北供水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十三五”期间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贵州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水利枢纽工程。工程自2015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全力以赴,密切协作,攻坚克难,大江截流、坝体填筑、一期面板浇筑等多个节点目标均按期或提前完成。目前该工程进入后续建设阶段,建成后可为毕节、遵义两市10个县(区)267万人口提供安全稳定供水水源。

项目部将在做好防疫工作前提下,周密部署抓好复工生产,全力确保后续节点目标顺利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利枢纽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