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河北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项目顺利开工

2020-03-03 09:53来源:西北电建三公司关键词:垃圾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3月2日上午10点整,在河北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项目现场,举办了邯郸市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磁县项目开工仪式。参加本次开工仪式的单位和人员有:邯郸市副市长高和平,县委书记张才芳,县长张力超,华源电力有限公司河北片区总经理杨中,县政府各管理单位、监理单位、参建单位代表共计50人。

开工仪式由张力超主持。过程中,张才芳介绍了磁县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杨中致辞,随后高和平下达开工令,综合楼基础开挖正式开始。

2020年2月20日,项目部管理人员自驾抵达项目现场。21日,接到业主拟在现场举办邯郸市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磁县项目开工仪式的通知后,项目部高度重视,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分工明确、科学部署、合理组织、优化方案,确保现场防疫防控措施、安全文明施工、生产准备等按标准、按要求完成,于2020年2月28日顺利通过公司复(开)工、磁县政府复(开)工申请手续,按期高标准圆满完成了本次开工仪式。磁县住建局、业主单位对项目部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项目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后续工作中加强与磁县政府部门、业主、监理、设计院等单位的沟通交流,为项目工作面展开创造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