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张善明辞任中广核电力董事长 高立刚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

2020-03-03 22:1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人事中广核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3月3日晚间中广核电力发布公告,张善明因工作调整向董事会请求辞去公司董事长、非执行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和董事会核安全委员会主任职务。公司全体董事共同推举执行董事高立刚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代行职务期限自推举之日起至公司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之日止。

此前1月20日,国资委企干二局有关负责人在中广核宣布,张善明不再担任中广核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职务;杨长利任中广核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相关阅读重磅人事!大唐、华能、国家电投齐换党组副书记

祖斌任国家电投董事、党组副书记!时家林另有任用

中国广核在公告中表达了对张善明工作的认可,表示其在任职期间勤勉敬业、恪尽职守,带领董事会和公司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推进公司改革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确保发展成果回报股东、惠及社会,公司董事会谨向张善明于任期内对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H2_AN202003031375783988_1_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人事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