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议正文

关于召开“2020年智慧电厂线上论坛(第一期)”的通知

2020-03-05 16: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智慧电厂火电技术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有关单位:

疫情期间,隔离病毒不隔离沟通。应广大电厂和企业的要求,针对近期很多拟建设智慧电厂的咨询,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特举办“2020年智慧电厂线上论坛(第一期)”,为电厂、专家、园区内外企业搭建线上对接与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电力行业科技成果转化,加快知识更新和升级。

本论坛持续免费公益举办,紧跟前沿,内容持续更新,以分享建设经验为主,共同探索新技术、新成果和新产品在智慧电厂建设应用的适应性。

1111.webp.jpg

一、会议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

2、协办单位:北京必可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承办单位:中国电力云平台

4、支持媒体:北极星电力网、《发电技术》期刊、《太阳能》杂志

二、直播平台:首播在腾讯会议,回看在【电堂培训】微信小程序。

三、直播时间:2020年 3月13日 星期五 14:00-17:00

四、直播议程

640.png

五、报名与观看

1、电厂免费,人数限300人,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报名经审核确认后,提前加入直播群,直播地址将会在微信群中公布,群内获取资料。

2、报名联系人:

李琳琳13701122892(微信同),

李晓婉13311276132(微信同),

陈尘 13693626116(微信同),

报名成功后加入微信群。

3、直播平台技术支持联系人:

王晨阳13331120514(微信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电厂查看更多>火电技术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