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召开2020年3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2020-03-11 10:51来源:大唐集团作者:周岗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大唐集团公司在总部召开2020年3月份月度工作例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寇伟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陈飞虎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持了安全稳定的好态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讲政治、顾大局,坚守岗位、积极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

陈飞虎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巩固发展好形势、凝心聚力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进一步抓好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等系列部署的宣贯落实,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按照“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建设。

陈飞虎强调,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年”目标任务完成。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保证正常的发电供热,为全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持,始终成为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全面推进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组织开展好国资委提质增效、对标一流管理提升、中央企业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

陈飞虎强调,要进一步转职能、转作风,打造坚强效率廉洁总部,保证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集团公司不折不扣地落实。要加强总部政治建设,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要求,结合集团公司工作实际抓落实;坚持讲政治、抓落实、转作风、保平安,在“统筹”二字上狠下功夫,创新工作方式,加强集团管控,强化工作督导,推动责任落实。

寇伟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落实集团公司部署安排,紧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坚决切断传染源,从严从细落实防疫措施,坚决杜绝发生聚集性疫情,坚决维护首都安全稳定。二要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重点围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风险强化组织领导、细化管理措施,开展防疫风险辨识、评估和管控,落实好所在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做好春检工作。三要确保一季度经营业绩开门红。做好电量增发、保供控价,成本控制、节能降耗工作;推进“处僵治困”和减量发展。四要确保年度发展目标落实到位。有关部门要扛好责任,加强过程管理,落实项目投产计划,加快编制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五要凝聚干部职工的攻坚力量。各级党委要坚决扛好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群团组织政治优势;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凝聚起共克时艰、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展现央企担当作为;加大对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力度。

大唐集团公司领导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听取了安全与生态环保督查部、财务管理部、投资合作部、党群工作部、办公室2020年2月份工作汇报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