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独家】1298MW海上风电项目在内!24个拟在建风电项目最新进展

2020-03-16 15:3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莫小雅关键词:风电项目海上风电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3月16日最新发布了24个拟在建风电项目进展动态信息,总装机超4616.3MW,华能山东聊城高唐风电项目装机未知。

其中包括3个海上风电项目,总装机1298MW。分别为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498MW),主要建设6MW以上海上风电机组;华能江苏大丰扩建100MW海上风电项目,拟安装25台4.0MW风电机组;三峡汕头市海门海上风电场场址一工程(700MW),安装100台单机容量为7.0MW及以上的风电机组。

此外还包括一个风电平价项目:华能通榆200万千瓦风电平价上网项目,主机按照3.XMW选型;椅额分散式风电项目:大唐河南禹州狼虫岗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

据悉,河南新乡中益发电有限公司长垣市豫能100MW风电场工程规划安装25台明阳MySE4.0-156型风机,风轮直径156米,轮毂高度140米。

以下为详细信息:

拟在建.png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莫小雅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