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召开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

2020-03-18 09:0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公司供电保障复工复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7日,岐山县供电公司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卫东主持。

中心组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即新华社评论员文章《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集团公司党委转发的《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陕地电党发【2020】17号,以及集团公司纪委第三、四、五期《廉政专刊》。

王卫东指出,疫情防控形势虽然没有以前严峻,但警报尚未解除,思想上绝不能松懈,更不能麻痹大意,谨防输入性病例的感染或反弹,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两促进。同时,也要把推进扶贫攻坚这项政治任务拿在手上,放在心上,确保6月底前,“三清零”目标任务的全面实现。

会议强调,公司全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围绕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这两个主线,做好春检和营业普查,为稳增长和市场开拓做好跟踪服务及供电保障工作。同时,抓大不放小,确保每一个贫困户能用上安全电、放心电,使行业扶贫的两个100%落实到位,定点帮扶的贫困村及贫困户按期脱贫,实现决战决胜的脱贫目标。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复工复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