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受疫情影响 英国调整第4轮高达7GW的海上风电拍卖计划!

2020-03-23 10:2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英国风电海上风电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应对冠状病毒大流行,英国重新修订了高达7GW的海上风电拍卖周期安排。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外媒报道,英国皇家财产局(Crown Estate)已经修改了其高达7GW的第四轮英国海上风电拍卖计划的时间表,以应对持续的COVID-19疫情。

该公司表示,它将把ITT(Invitation to Tender 投标邀请)第一阶段的提交窗口期从7周延长至10周,以便让投标者有更多时间做出回应。这一过程将从3月30日开始,同时保留11周的评估期,“这是我们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将有助于为竞标者提供更多的时间和灵活性,同时确保对整个项目所收到的干扰最小。”

英国皇家财产局补充说:“我们预计,ITT第二阶段将于2020年9月下旬开始,招标周期将于10月开始。”

该机构表示,这是其应对对冠状病毒疫情而做出反应,“我们会继续密切监察本港及国际的情况,也会因应情况的发展提供进一步的最新资料。当然如果项目需要进一步调整,我们将尽可能提前通知投标人。”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国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