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新疆能源化工五彩湾智慧电厂2×66万千瓦项目全面复工

2020-03-23 17:12来源:新疆能源化工作者:石林 王熙关键词:火电建设煤电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9日18时18分,随着起吊哨声响起,新疆能源化工五彩湾智慧电厂2×66万千瓦项目2号机组转子开始吊装,拉开了新疆准东大型煤电基地重点项目复工的序幕。

在施工现场,1号机组已于1月19号投入商运,2号机组主体建设工程基本完成,复工后主要是锅炉尾工和机组调试,项目计划6月上旬全面投产。

为确保项目复工,五彩湾发电公司提前协调当地交管部门,采取包列、包车等方式组织疆外项目建设人员进场返岗,并做好设备进场、防疫物资储备等复工准备工作。截止3月23日,各参建单位已到场527人,基本达到全面复工作业标准。

作为"疆电外送"第二通道配套电源和承担国家能源管理智慧化示范重任的五彩湾北二电厂按照国家煤炭高效清洁运用的需求,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设计理念,采用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项目总投资49亿元。投产后,每年可提供电力60多亿千瓦时,对促进新疆能源基地开发、保障华东地区电力可靠供应、拉动地方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