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快讯 | 西门子歌美飒首席财务官David Mesonero离职

2020-03-30 15:5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风电人事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获悉,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SGRE)宣布首席财务官David Mesonero将于2020年3月底离开公司,控制部门主管托马斯•斯帕宁(Thomas Spannring)临时接任。

David Mesonero在创建西门子歌美飒时担任战略和企业发展主管,并在合并和整合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他于2018年底担任首席财务官。

在他的领导下,西门子歌美飒在财务战略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及关键成就,例如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将公司总债务减少了逾10亿欧元,同时修订和扩大了银团贷款安排,并为收购Senvion提供了融资。这项工作为西门子歌美飒赢得主要评级机构对其BBB的投资级信用评级做出了贡献。

这些成就在一定程度上是通过在金融领域成功引入环境、社会和治理概念实现的,这使得西门子歌美飒成为这一领域的先驱,正如MSCI所认可的那样,该公司最近将西门子歌美飒的ESG评级提升至A。

David Mesonero表示,“在如此关键和富有挑战性的时期担任西门子歌美飒首席财务官是我的荣幸。我相信公司处于一个健康的位置来领导能源转型,我相信它将建立在坚实的基础上,并推动未来的成功。我尤其对财务团队最近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特别是在ESG领域,西门子歌美飒是该领域的先驱者。”

David Mesonero留下了一个强大的财务团队,将由托马斯•斯潘宁(Thomas Spannring)临时接手。合并时,托马斯•斯潘宁从西门子公司(Siemens AG)加入西门子歌美飒,担任公司总会计师和公司控制部门负责人。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风电人事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