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法国 Flamanville核电站3号机组延期至2024年

2020-03-31 10:28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关键词:核电站法国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法国政府已允许法国电力公司将其在弗拉芒维尔(Flamanville)3号机组的投产最后期限推迟了4年,将其延长至2024年。

由于冠状病毒危机全球爆发,该核电站不得不减缓工作进程。

弗拉芒维尔(Flamanville)3号机组项目最初预计于2013年投入使用(2012年底竣工),耗资33亿欧元。

但是由于技术问题导致了严重的延误并且成本上升。

施工时间从5年增加了两倍,达到15年以上-成本飙升了200%以上,达到近110亿欧元,现在达到了124亿欧元(2015欧元,不包括临时利息)。

在2019年6月,核安全局(ASN)要求该小组修理八处不符合破断排除原则的密闭渗透焊缝。

在采用一种方案升级项目的主要二次系统穿透式机器人后,法国电力公司(EDF)在2019年10月修订了该核项目的建设时间表,并将估计的建设成本提高了15亿欧元至124亿欧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