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2020年4月份最新全国拟建在风电项目

2020-04-09 09:39来源:中项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峡汕头海门(场址一)海上风电场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1200000万元

进展阶段:初步设计

项目所在地:广东省汕头市

项目建设详情:

三峡汕头海门(场址一)海上风电场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广东省汕头市。

2、项目内容:本期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700MW,配套建设陆上集控中心及220kV海上升压站。风电机组发出电能通过35kV集电海底电缆接入海上升压站,升压后通过220kV海底电缆接入陆上集控中心。

3、项目总投资:1200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核准已办理,目前正在办理环评手续,可研由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负责。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同步在做初步设计,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院负责。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预计2022年5月投产,具体施工招标时间尚不明确。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了解采购情况,由业主单位负责采购。

5、项目变化情况:该项目阶段发生变化,且增加了设计院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广东分公司

项目联系人:何工

手机:15386479179

中广核封开观音山风电场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45000万元

进展阶段:核准

项目所在地:广东省肇庆市

项目建设详情:

中广核封开观音山风电场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河儿口镇肇庆市封开县河儿口镇一带山脊。

2、项目内容:本项目规划安装单机容量3000kW风机17台(其中一台限发1900kW),总装机规模49.9MW,同期建设场内110kV升压站一座,采用出线一回110kV线路接入系统变电站,风力发电机组接线方式为一机一变的单元接线方式,配置17台容量为3300kVA箱式变电站k##2w$。

3、项目总投资:45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在办理核准手续。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具体设计招标时间尚不明确。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具体施工招标时间尚不明确。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由业主方负责。

5、项目变化情况:该项目阶段未发生变化,增加业主单位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陆工

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沙岭风电(二期)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15000万元

进展阶段:环境影响评价

项目所在地:江西省九江市

项目建设详情:

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沙岭风电(二期)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江西省九江市。

2、项目内容:风电场装机容量20MW。

3、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业主估算)。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核准手续已办理,目前正在办理环评、林地手续。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具体设计招标时间尚不明确。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预计2020年年底准备施工,2021年12月投产。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由业主方负责采购。

业主单位: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杨工

手机:13808456610

浙江象山晓塘风电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50000万元

进展阶段:报批立项

项目所在地:浙江省宁波市

项目建设详情:

浙江象山晓塘风电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

2、项目内容:装机容量为50MW;配套建设升压站及配套辅助设施。

3、项目总投资:50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立项手续,核准手续尚未办理。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尚未确定具体启动时间。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施工单位尚未确定。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处于前期,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未确定。

5、项目变化情况:该项目阶段发生变化,且增加业主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6、其它情况说明1:该项目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为浙江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上级单位,后期建设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负责。

业主单位: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项目联系人:周工

手机:17373196757

苍南鹤顶山风电场技改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2300万元

进展阶段:施工招标

项目所在地:浙江省温州市

项目建设详情:

苍南鹤顶山风电场技改项目(PC),

1、项目建设地址:浙江省温州市。

2、项目内容:现鹤顶山风电场共投运23台风电机组,装机容量16.9MW,其中V52-850kW风电机组6台,V42-600kW风电机组10台,HD55-1000S风电机组4台,D4-600kW风电机组3台。现将3台D4-600kW机组进行置换技改。

3、项目总投资:2300万元(业主估算)。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已完成,由龙源(北京)风电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负责。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土建工程尚未施工,施工方正在招标。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由PC单位负责采购。

业主单位:浙江苍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曹工

手机:1807513067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