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波兰PGE公司无法独立承担核电建设项目成本

2020-04-13 09:30来源: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关键词:核电建设波兰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4月2日,波兰PGE公司首席执行官Wojciech Dabrowski表示,波兰首座核电厂建设项目成本将超出公司能力范围,恐无法独立承担。

PGE旗下全资子公司PGE EJ1正牵头准备在2040~2045年间建设6~9 GWe核电装机容量。2020年3月,波兰政府战略能源基础设施顾问Piotr Naimski表示,该项目前10年成本预计高达600亿兹罗提(约合141.4亿美元),20年总成本约为1000~1200亿兹罗提(约合235.6~282.8亿美元)。

目前,波兰正在寻求能够为该项目提供49%资金成本的技术供应商。

2020年3月,Naimski在华盛顿会见美国能源官员时表示,波兰预计将在2021年确定潜在核电项目合作伙伴及具体厂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