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华电集团与湖南双牌县签订风电项目合作开发协议

2020-04-24 10:25来源:双牌招商关键词:华电集团风电开发湖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双牌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签订风电项目合作开发协议,县领导肖质彬、唐冬华、雷秀新、吕保和参加。

现场,双方就如何充分利用双牌县丰富的风能及其他优势资源,促进能源电力产业链快速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共识。根据协议约定:风电开发项目位于打鼓坪、江村、何家洞、上梧江瑶族乡等乡镇内符合国家法律政策规定或开发要求的区域。

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表示,双牌将严格按照招商引资的规定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全力为华电集团提供项目开发建设相关便利,并积极协助做好各级有关部门的协调工作,特别是电网消纳与环评等,协调解决开发建设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和运营顺利进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湖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