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2019年四季度欧盟核能发电占比达25%

2020-04-24 16:56来源: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关键词:核能核电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4月13日,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报告显示,2019年四季度核能在欧盟28个成员国发电结构中占比为25%,与2018年同期相比保持稳定。

由于英国于2020年1月31日脱欧,因此这是包含英国数据在内的最后一份此类报告。

该报告并未给出欧盟四季度核能发电量数据。根据欧盟委员会网站统计数据,2018年欧盟核能总发电量为827TWh。

4月15日,欧洲原子能公司(Foratom)发言人Witold Strzeleck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欧盟委员会尚未公布2019年整个欧盟的核能发电量数据,但欧洲原子能论坛(Foratom)估计该数字约为779TWh。

000.jpg

报告指出,比利时四季度核能发电量表现强劲,以及同时期英、德两国核能发电量增加,弥补了同期法国核能发电量大幅下降的缺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