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河北唐山北郊热电联产项目2号机组并网

2020-04-26 09:20来源: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关键词:热电联产火电建设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11:11,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建的河北唐山北郊热电联产项目2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机组各系统参数正常,设备运行平稳。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能建广东火电”)

项目名片

河北唐山北郊2台350兆瓦机组热电联产工程

项目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小戴庄村,规划建设规模为4台350兆瓦机组,本期工程安装2台350兆瓦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项目采用二次循环水冷却方式,使用唐山市东郊污水处理厂的中水,燃料采用铁路运输,全封闭圆形煤场,所排灰渣全部综合利用,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各项排放指标均满足国家环保要求,大气污染物排放浓度达到燃气轮机组排放限值,为建设唐山市“超低排放”热电联产机组标杆电站奠定基础。广东火电负责项目2号机组建筑及安装工程标段。

项目建设期间,项目部紧抓工程建设主线,安排资源投入、优化施工方案、加强施工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工程建设,安全环保、科学高效地完成了多个重要里程碑节点。

疫情期间,项目严格按照政府、业主以及上级单位和公司防疫复工相关要求,一手抓防疫,一手稳复工,在保障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合理调配、优先策划,为2号机组顺利并网创造良好条件。

项目建成后不仅解决区域集中供热问题,也可缓解京津唐电网和唐山市缺电局面,为唐山市的经济发展提供电力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