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三一重能签署塞内加尔首个分散式12MW风电EPC项目

2020-04-28 15:00来源:三一重能关键词:三一重能风电EPC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三一重能在北京签署塞内加尔首个分散式12MW风电EPC合作协议,成为该国继丹麦维斯塔斯正在实施的158MW首个公共事业级风电EPC项目之后又一风电项目。

该项目位于首都达喀尔省东南部,装机规模12MW,共安装4台三一重能3MW风机,三一重能将为该项目提供包括前期规划、EPC建设、风场运维的一站式定制化解决方案。

f20f23f1994f3d92c4e511aadf28f2b8.jpg

一直以来,塞内加尔主要依靠进口燃油发电,电费昂贵、电力供应不稳定、企业接电慢等问题,随着国家经济发展逐渐显现出来。在此情况下,塞内加尔总统马基·萨勒(Macky Sall)将可再生能源发电作为其电气化战略的关键支柱之一,在2017年实施“新兴塞内加尔计划(PES)” 期望增加发电能力,在2020年实现普遍接入电力,以帮助塞内加尔在2035年成为中等收入国家。

此次分散式12MW风电项目,年发电超过3800万度,占该国年发电量的1%,主要为当地大型制造工厂提供清洁能源电力,改善投资和生产环境,支持可负担得起的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使塞内加尔的能源结构多样化,并为附近社区带来积极的社会和经济影响。

继2019年12月三一重能国际团队与坦桑尼亚政府签署600MW风电投资协议后,三一重能国际团队持续加码非洲市场,此次塞内加尔项目只是三一重能国际化的一个缩影,在非洲大陆,通过三一重能的精耕细作,三一风机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2016年完工的埃塞俄比亚153MW风电项目曾为当年最大的中国风机出口项目,在过去4年里为该国持续提供了20%的电力需求。本次订单合同的签订与执行毫无疑问将为打开西非及其周边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风电EPC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