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决战“保电价” | 国家电投河南新能源多个风电项目开工、并网

2020-04-30 10:08来源:国家电投集团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国家电投山地风电风电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决战“保电价” | 河南新能源狮子坪风电项目220kV 升压站倒送电及首批风机并网发电工作圆满完成

近日,河南新能源狮子坪风电项目圆满完成220kV升压站全面倒送电及首批风机并网工作,标志着狮子坪项目正式实现首批投产目标,同时也创造了河南公司山地风场建设从开工到首批投产的最快记录。

为确保首批机组顺利并网,狮子坪项目部面对山地风场高风险的施工作业、严格的环保要求、高质量的建设标准以及紧张的工期等压力,坚持按照集团公司“零拖期”要求、河南公司“精品工程”建设标准积极统筹策划,对标管理合理调配人力资源,不断优化工期,精准实施“动态项目管理”,尤其是春节及疫情期间项目部全体人员不忘初心连续奋战四个多月,期间全体人员没有离开项目工地,兢兢业业坚守岗位,积极协调地方乡村及各参建方确保项目现场不停工,有效的保证了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受疫情影响,经过多方沟通协调,省国网采用互联网形式成功完成了并网前的各项流程。并网前夕,要求各参建单位再次审核送电方案、安全保证措施,生产准备人员再次对风机、箱变、线路、站内保护以及通讯设备等进行细致入微的联合检查,消除风机安全并网隐患,最终顺利完成了首批机组的并网工作。

下一步,狮子坪项目部人员将严抓安全、质量、进度关,优质高效完成后续施工任务,为河南新能源公司在风电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树立一个新的标杆。(来源:国家电投集团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

2、决战“保电价” | 卢氏崤山岭、官坡风电项目110kv送出工程顺利开工

2020年4月25日,卢氏崤山岭、官坡风电场项目 110kV 线路送出工程顺利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卢氏崤山岭、官坡项目线路送出工程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谷雨

该工程是河南新能源公司首个送出线路自建项目,线路全长约19.8km,其中单回路架空18.3km,双回路架空1.3km,朱阳变T接东明变至岗台变110kv线路改造工程改造长约0.2km。且需要新建角钢塔46基、钢管杆32基。现场地势险峻,跨度较长,施工难度较大,预计2020年9月30日线路具备带电条件。

该工程的开工为项目完成年底投产任务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今后公司其他此类项目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卢氏分公司全体人员将坚定信心,紧密配合,积极承担各自职责,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早日完成卢氏风电建设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山地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