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江苏镇江一发电厂发生爆炸?消防部门:废弃设备管道胶制品受热膨胀后爆裂、爆响

2020-04-30 12:41来源:扬子晚报网作者:万凌云关键词:电力安全生产电厂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晚上,记者接到多名镇江市民报料,称国电镇江谏壁电厂发生火灾,并发生爆炸。从市民提供的现场图片及视频看,现场火势十分凶猛,其中一面墙的多面窗户都可见火光,并且喷出滚滚浓烟!

记者今天从镇江消防部门获悉,28日晚间镇江市京口区谏壁发电厂厂区确实发生了火灾,但没有发生爆炸。据介绍,4月28日19时02分,镇江市京口区谏壁发电厂厂区内一废旧机组拆除区发生火灾,镇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集相关消防力量赶赴现场扑救,并迅速将火灾扑灭,无人员伤亡,燃烧物质主要为废弃物料等垃圾。

视频中听见了爆炸声响,现场是否发生了爆炸?29日,镇江消防部门再次就此次火灾回答市民的困惑:据向现场消防指战员初步了解,现场有不少废弃设备管道胶制品,受热膨胀后发生爆裂、爆响(类似于爆胎),声响较大,但并非网传的“谏壁电厂发生爆炸”。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造成不必要的恐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