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海陆并进!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广西平南项目工程建设快讯

2020-05-11 09:07来源:三峡新能源关键词:三峡新能源海上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01江苏如东海上风电项目前期手续办理

近日,继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海上风电项目取得陆上换流站土地不动产权证、H6项目取得海域不动产权证后,H10项目正式取得海域不动产权证书。这标志着江苏如东海上风电项目前期所有手续办理完毕,为项目主体工程建设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胡闯)

02广西平南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

5月7日,伴随着直径147米、重达85吨的叶轮组件徐徐吊至95米安装中心高度与机舱成功对接,标志着三峡新能源广西平南风电场首台风电机组顺利吊装,为项目并网迈出坚实一步。

项目自2019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建设团队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克服当地多雨气候、施工地形复杂、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影响,整体稳步有序推进项目进展。

该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平南县,总装机60兆瓦,共安装24台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以3回35千伏集电线路至110千伏升压站后,通过自建28公里110千伏架空线路接入220千伏变电站。项目建成后年上网电量约1.4亿千瓦时,与同等规模燃煤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4.3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9.7万吨,环保效益、社会效益明显。

下一步,平南项目将继续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紧盯工程建设节点,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进程,争取早日实现并网发电,助力公司在桂新能源业务发展。(通讯员 张尚超/摄影 官少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