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乌东德水电站开启机电设备调试24小时全天候工作模式

2020-05-11 10:22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夏支健 陶吉全关键词:乌东德水电站三峡集团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下旬,自首批机组调速器液压系统无水调试全面启动,乌东德水电站开启机电设备调试24小时全天候工作模式。

目前,乌东德水电站首批投产机组总装已基本完成,机组各部位均进入调试关键阶段。为保障作业人员安全和其他作业面工作正常开展,各项调速器系统调试试验均安排在夜间进行。乌东德电厂随即组织调整人员分组和工作模式,在确保人员现场安全和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的前提下,安排调试跟踪人员和参建人员轮流倒班、密切配合,与设备一同进入24小时调试模式,全力保障首批机组各项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截至目前,乌东德水电站已完成左右岸电站GIS、GIL 500千伏交流耐压试验、泄洪洞工作门和液压启闭机有水调试、12台机组进水口快速闸门无水调试等调试工作。电气一次、二次以及调试器等系统各项功能试验正按计划进行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东德水电站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