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中天科技中标70.62亿元海上风电场项目

2020-05-11 14:0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天科技风电项目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海上风电场总承包合同的公告》,公告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中天科技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海洋工程”)与中国电建(3.670,0.01,0.27%)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院”)、上海电气(4.680,-0.06,-1.27%)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气”)组成联合体分别与如东和风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国家电投江苏如东H4#海上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598,445 万元人民币,中天海洋工程占326,795万元人民币。

同时,中天海洋工程与如东海翔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国家电投江苏如东H7#海上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 651,019万元人民币,中天海洋工程占379,370万元人民币。上述合同中天海洋工程总价共计706,165万元人民币。

在本次公告中,中天科技股份表示: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中天海洋工程与华东院、上海电气组成联合体分别与如东和风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如东海翔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共同签订EPC 总承包合同。上述合同订立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据了解,本次合同的履行为中天科技股份带来的收入为70.62亿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8.21%,对公司2020年、2021年经营业绩将有积极影响。

本次中标的国家电投江苏如东H4#、H7#海上风电场项目位于南通市如东海域。该项目是公司首次与国电投集团进行海上风电领域的项目总包(EPC)合作,公司首次涉及海上升压站建造与安装领域,为公司向海上风电工程总包(EPC)的发展迈出新的步伐,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天科技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