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环保与规划总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5-14 11:51来源: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关键词:中核环保中核集团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中核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环保”)与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规划总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核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秀江,规划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启龙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核环保总经理尤永春和规划总院院长尹卫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环保有限公司”)

潘启龙表示,中核环保与规划总院已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感谢中核环保对规划总院的信任与支持。核环保是集团公司的新兴产业,规划总院愿意发挥集团公司“智库”作用,为核环保产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打造集团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

吴秀江指出,中核环保是第一家与规划总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单位,这是第一时间落实集团公司要求两家单位深入合作开展核环保产业重大课题研究精神的具体举措,充分响应了集团公司“执行力提升年”的要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与双方单位的长远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后续将建立各层级定期沟通机制,深入开展重大课题研究、战略规划研究、情报信息研究、知识产权、标准化、信息技术和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合作,全力保障和促进战略合作协议的深入落实。

中核环保副总经理田宝柱,规划总院副院长白云生、康椰熙以及两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环保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