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广东省湛江雷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安装工程正式拉开序幕

2020-05-18 15:47来源:广州环保投资集团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好消息!湛江雷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迎来了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节点。

5月15日上午9时18分,随着1号锅炉第一根立柱成功吊装,雷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安装工程正式拉开序幕。广州环投集团清新公司、华邦建投、广东火电、中建卓越监理等单位领导出席本次1号锅炉钢架吊装仪式。

复工复产后,广州环投集团清新公司带领各参建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制定施工方案,优化现场管理,高效推进施工进度,目前已相继完成项目主体开工、第一罐混凝土浇筑等重要工作节点,全力确保项目顺利如期投产运营。

接下来,广州环投集团清新公司将牢守安全红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紧密团结各参建单位,狠抓施工质量,全力推动雷州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的高标准、高水平建设,为粤西地区生态环境的改善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