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东南大区全力做好两会保电工作

2020-05-21 10:58来源: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东南分公司作者:张倩关键词:华润电力东南大区两会保电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国两会在京召开。华润电力东南大区提前策划,周密部署,统筹各项目坚决做好“两会”期间安防保电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电力安全生产环境。

为确保“两会”期间电力平稳供应,温州苍南电厂深入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重要设备缺陷,提高机组运行可靠性,同时严厉治理违章行为,切实保障人员作业、设备运行安全;新能源集中运维中心统筹各项目提前开展设备和供电线路的全面检查,加强设备运维管理;严格执行落实“两票”“三制”及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结合风机专项检查、500小时维护和全年检等工作,及时排查和处理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组织对光伏电站进行清洗及维护保养,确保“两会”期间设备处于完好状态。

东南大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备战两会保电工作,科学精准抓住各项保电措施,保证人员安全、发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供电保障。


作者: 张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东南大区查看更多>两会保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