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龙源电力与金风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5-22 09:29来源: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龙源电力金风科技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9日,龙源电力金风科技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彦兵,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公司总经理孙劲飚与金风科技总裁曹志刚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公司高管参加上述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目标落地由近到远、合作领域由点及面、推进顺序由浅入深”的工作原则,共同致力于打造“战略协同、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持续长久”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在机制创新、技术创新、资金融通、成本管控方面互补互促,共同做好国内外市场开发;同时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在存量资产提质增效、设备采购、智慧化风电场建设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贾彦兵表示,多年来,龙源电力与金风科技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在设备采购、项目开发、技术改造、生产运维等方面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建设世界一流新能源公司的过程中,龙源电力需要引入高认同感、高匹配度、高协同性的战略合作伙伴,与金风科技的合作基础扎实、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得到了国家能源集团的高度认可,是龙源电力用实际行动落实集团总体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执着的干劲,共同推动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各项合作落地见效,为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钢表示,作为国内长期、专业致力于风电发展的龙头企业,双方全面加强合作符合当前能源行业发展趋势,符合推进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要求,符合双方可持续发展的共同利益。在未来合作中,金风科技将与龙源电力携手并进,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持续推进技术、管理、商业模式创新,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为中国乃至世界风电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金风科技风电产业集团、研发中心、金风天润相关负责人,龙源电力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