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黔西南州元豪煤电铝一体化动力车间项目2号机组正式投产发电

2020-05-25 14:45来源:义龙新区新闻中心关键词:火电建设火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上午10点38分,黔西南州元豪煤电铝一体化动力车间项目2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行,正式投产。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杰及有关负责人出席投产启动仪式。

元豪4×350MW热电联产动力车间项目2号机组圆满完成了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任务,机组各项指标参数优良,标志着2号机组正式转入商业运营阶段。

据悉,黔西南州元豪煤电铝一体化动力车间项目作为黔西南州元豪投资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提出的“工业强州”“大电强网+大产业”战略部署的重点建设项目,是推动企业跨区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具体实践。项目建设有4×350MW超临界发电机组+2×25MW背压机组,三大主机及辅机均选用国内或者国际具有行业领先水准的设备,污染物排放性能指标低于国家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具有高效优质的发展预期。项目总投资约63亿元,建成后,年发电能力达到100亿千瓦时,实现年销售收入35亿元,缴纳收税5亿元,对促进地区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带动黔西南州的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启动仪式上,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杰对元豪煤电铝一体化动力车间项目2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行表示祝贺,并对元豪投资公司为黔西南州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元豪煤电铝一体化项目全体建设人员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精神,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全面竣工投产,为全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奉献清洁能源;义龙新区要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给予大力支持,政企携手,共同发展,为地方经济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