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电投山东院签署华能古雷热电厂一期工程EPC总承包合同

2020-06-02 09:54来源:国家电投山东院作者:李林关键词:热电国家电投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华能古雷热电厂一期工程EPC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在山东院举行,标志着该项目全面转入实施阶段。

项目位于福建省漳州市古雷港经济开发区,本期工程在北厂区建设2×50MW抽背机组(三炉两机),共计100MW,同步建设锅炉烟气脱硫和脱硝设施。本项目也是华能集团首个采用EPC总承包建设模式的项目。

在项目执行中,山东院将发挥技术引领优势,结合高端设计能力和先进总承包能力,以安全可靠、高效节能、清洁环保、指标先进为目标,以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为手段,以自然和谐可持续理念为准则,把古雷项目打造成智能化、生态型、科技示范电厂。

进入五月份以来,山东院发电市场捷报频传,接连中标齐鲁石化1-4#机组背压替代项目、宏晟电热2×350MW机组乏汽余热回收供热改造项目、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加装扩容煤场输煤设备可研、国家电投贵州金元织金项目可研等多个项目,凭借高端电站服务业过硬的技术实力,为未来高质量发展做好项目储备。

山东院是国内火电设计能力最先进、总承包管理能力最成熟的企业之一,火电业务累计投产超过1亿千瓦时。获得中国火电建设历史上首个国际卓越项目管理大奖金奖,在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中4个火电项目中独占三席,高端电站服务能力居于世界舞台中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