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法马通收购加拿大BWXT在美国核服务业务

2020-06-04 17:22来源: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关键词:核电企业核电法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6月2日,法国法马通公司(Framatome)发布声明称,该公司已收购加拿大BWX技术公司(BWXT)在美国的商用核服务业务。本次交易扩大了法马通在核电厂设备及工具检查和维护方面的能力,增强了其在核能领域的地位。

BWXT表示,通过非现金交易,该公司将从法马通获得11.8万平方英尺(约合10962.6平方米)制造设施和相关的11英亩(约合44515平方米)土地。BWX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ex Geveden称,这一战略性资产剥离意味着该公司将更专注于核心的核能制造和厂址运行业务。同时,核级制造设施的加入让该公司具备发展太空和国防微堆的能力。

BWXT强调,该公司在加拿大的核级制造和服务业务不在本次交易范围内,公司也将继续在北美及海外开展业务。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编译自Platts  ID:CERS-NEPC)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