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深能源鱼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圆满完成满负荷试运行

2020-06-05 09:33来源:中国电建作者:杨开 王维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深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6月4日16时18分,山东一建承建的深能源鱼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1×400t/d焚烧炉建筑安装工程,圆满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试运期间,负荷率100%,自动及保护投入率100%,机组各项技术参数优良,系统运行平稳。

鱼台项目位于山东省济宁市鱼台县经济开发区古亭路,由鱼台深能环保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58亿元,占地面积80.5亩。项目建设一台400吨/日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配置一台8MW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一套烟气净化系统和渗滤液处理系统以及配套附属生产、生活设施。项目建成后,年处理市政生活垃圾14.6万吨,为当地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和减量化,加快推进鱼台“清净整洁”“精细秀美”宜居家园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全面助力地方绿色环保经济发展。

深能源鱼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是我公司携手深能环保有限公司建设的首台垃圾焚烧发机组。公司高度重视项目运作,将项目定位为争创公司垃圾发电版块标准样板工程。为确保工程顺利进展,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全面贯彻“均衡绿色施工 创建双优工程”项目建设理念,以“打造优秀团队 创建样板工程 诚信履约”为目标,严格执行“亮点导航、一次成优”质量管理要求,充分发挥安全、质量四个责任体系作用,认真开展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全面推广新版专业工作标准”、“开展价值流改善活动”等活动,始终加强项目管控、强化过程管理、质量工艺提升、班组标准化建设,大力推进项目安全、质量、经营及进度等各项工作顺利进展,确保实现了锅炉水压、锅炉烘煮炉、汽机扣盖、倒送厂用电、锅炉试烧垃圾、汽机冲转、机组并网发电及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等八个一次成功,得到了建设单位的充分认可,为集团公司赢得了信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深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