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上游围堰防渗工程完工

2020-06-12 09:06来源:葛洲坝集团作者:贺青凌关键词:水利枢纽葛洲坝集团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上游围堰防渗工程顺利完工。

上游围堰防渗工程,包含高喷灌浆、帷幕灌浆、齿墙混凝土、盖重混凝土、复合土工膜以及喷混施工,是确保2020年防洪度汛安全的关键工程,也是后期基坑开挖防渗的核心工程。

施工过程中,为克服任务重、工期短、工序繁琐等困难,确保工程按计划完工,项目部成立了上游围堰施工架子队,从阿克苏当地迅速召集工人,在严格把控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昼夜不息推进现场生产。项目部党支部通过组建党员突击队,开展党员亮身份、强素质、当先锋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员工攻坚克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掀起了施工热潮,确保了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

据悉,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位于阿克苏地区温宿县与乌什县区域内的库玛拉克河大石峡峡谷出口,承担着新疆南疆四地州电力系统的调峰任务,兼顾灌溉、防洪等综合功能,是国务院批准实施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利枢纽查看更多>葛洲坝集团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