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青海海南州切吉乡30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吊装!

2020-06-12 16:2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苏振江 闫发苏关键词:中国电建清洁能源基地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上午9点17分,“主、辅吊注意,配合起钩”,随着对讲机里的一声令下,由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30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吊装,标志着该工程117台风机吊装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

相关阅读全球最大清洁能源基地首台风机吊装成功!

QQ截图20200612162012.jpg

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300MW风电项目是全球最大清洁能源基地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通道配套电源点新建风电项目的组成部分。该项目位于海拔3200米的青藏高原,装机规模1300MW,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提供26.6亿千瓦时的绿色电量,对应到火力发电相当于一年可节约标准煤85.1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65.2万吨。

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300MW风电项目也是目前该公司新能源在建项目中,一次建成总装机容量最大的风机安装项目。自3月1日进场以来,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疫情防控难度大等困难,项目部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充分发扬不怕艰难,勇于拼搏的电建铁军精神,统筹安排,积极主动协调各方困难,保证首台风机吊装任务圆满完成,得到了业主、监理的一致好评,也为后续节点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QQ截图20200612162002.jpg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主人翁意识,扎实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向公司、业主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投稿单位: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苏振江 闫发苏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苏振江 闫发苏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清洁能源基地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