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国投2019年清洁能源装机占比已达62%!

2020-06-22 16:5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投社会责任报告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6月22日,国投“线上”发布《2019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9年,国投优先发展水电、风电、光伏等清洁能源,全年清洁能源装机比重占总装机容量的62%。加快发展燃料乙醇产业,促进生物质能源发展。积极布局环保产业,中国水环境安康江南再生水厂正式投产运营、成功中标海口等污水治理项目。探索绿色融资,“京津冀区域大气污染防治中投保投融资促进项目”作为金融支持绿色发展的典型范例,被收录至联合国气候行动峰会《“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倡议案例汇编》。做好节能减排和生态保护工作,切实降低企业生产经营对环境的影响。

2019年,国投

· 节能减排投入资金8.49亿元

· 万元产值综合能耗同比下降12.92%

· 二氧化硫排放量同比下降10%

· 连续3个任期荣获“节能减排突出贡献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查看更多>社会责任报告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