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政策正文

供热改造、煤电联营…贵州省十大千亿级工业(清洁高效电力)产业振兴专项资金拟安排表公示

2020-07-01 14:24来源:贵州省能源局关键词:煤电煤电联营燃煤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贵州省能源局近日发布关于贵州省十大千亿级工业(清洁高效电力)产业振兴专项资金拟安排的公示,其中涉及电力直接交易、节能改造、供热改造、升参数、煤电联营、新建清洁高效燃煤发电项目、智慧电网示范项目建设、人才基地建设、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详情如下:

根据《贵州省十大千亿级工业(清洁高效电力)产业振兴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我局于2020年6月认真组织和指导企业申报,并严格按照管理办法认真审核,形成了专项资金使用初步安排。

根据相关规定,现将贵州省十大千亿级工业(清洁高效电力)产业振兴专项资金拟安排情况(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省能源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6月29日

联系人:廖基远

电 话:0851-86891285

邮 箱:gznyjdlc@163.com

附件:贵州省十大千亿级工业(清洁高效电力)产业振兴专项资金拟安排表

2020年6月29日

附件:

贵州省十大千亿级工业(清洁高效电力)产业振兴专项资金拟安排表

单位: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查看更多>煤电联营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