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智慧电厂报道正文

国电电力邯郸公司“智慧燃料创新工作室”成立

2020-07-03 09:37来源:国电电力作者:郭辉 赵华关键词:智慧电厂国家能源集团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邯郸公司“智慧燃料创新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该实验室研发的“煤质智能无人化验系统”曾获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颁发的“2019年电力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奖”,是国内首创入厂煤自动化验系统。

按照集团公司“智慧企业”建设要求,该公司积极推进“智慧燃料”建设工作,综合应用物联网、现代传感、工业自动化、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全面构建智能验收系统,助力燃料管理进入工业4.0时代。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授人以渔”人才培养理念,三次协办国电电力采制化调考活动,锻炼和培养科技人才。在全国大赛、集团大赛、国电电力调考中取得12块奖牌,为工作室储备了大量人才。

该公司燃料创新工作室将依托华北电力大学和集团公司煤质检验中心科技支撑,打造创新、创效、创廉“三创”品牌建设,为企业二期建设、科技创新、治亏减亏、本质型廉洁建设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电厂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