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长源电力随州火电2×660MW机组新建工程三大主机招标完成

2020-07-08 08:58来源:国家能源集团作者:张超关键词:火电项目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6日,国家能源集团工程公司集中采购招标中心完成长源电力随州火电2×660MW机组新建工程三大主机招评标工作,支持湖北地区重大项目快速落地实施助力湖北疫后重振。

本次招标的长源电力随州火电2×660MW机组新建工程三大主机项目为长源电力2020年的重大工程项目之一,系长源电力全面履行国家能源集团与湖北省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深度对接湖北经济社会和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保障能源安全稳定供应,扩大有效投资,优化能源结构,用实际行动助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项目。为保障项目的顺利,支持长源电力重大项目快速落地实施,该公司高度重视,进行了充分的标前准备,多次与长源电力沟通协调,就疫情期间的会议安排、专家抽取、开评标前各项议程、远程评标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技术难点等问题进行了大量深入的沟通,在此基础上编制评标工作手册,详细制定评标现场工作措施和问题应急解决方案,细化责任、分工明确;评标过程中,项目组、监标组、会务组和技术组恪尽职守、各司其责,力争将现场服务做到最好,顺利完成该项目评审。

该公司以专业、优质的服务确保了项目顺利完成,为湖北地区兄弟单位项目快速顺利落地实施,为湖北疫后重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长源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