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能集团总经理邓建玲会见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

2020-07-08 15:17来源:中国华能作者:李叶关键词:华能集团隆基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7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振国。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富民参加会见。

邓建玲对李振国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能推进能源转型发展的情况。他表示,华能正在大力推进“两线”“两化”战略布局,加大平价光伏项目开发力度,愿意与隆基股份围绕光伏平价基地谋求共同开发的机会。希望双方在今后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在新能源大数据平台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提高光伏电站数字化运营水平和管理效率,推进新能源集约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李振国感谢华能多年来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隆基股份发展情况。他表示,隆基股份将积极参与华能新能源建设,助力华能光伏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在基地类光伏开发、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运维与提质增效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加强前沿技术合作交流与探讨,携手推进产业协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