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拓展客户缴费渠道

2020-07-08 17:24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供电公司电费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份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高压客户线上缴费工作,拓宽客户缴费渠道,实现客户缴费“一次都不跑”同时有效防范电费回收风险,减轻基层单位催费和对帐压力。

该公司所采取具体为,一是会同电费电价相关人员及分管领导制定精准的考核办法。二是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从各单位负责人开始宣传线上业务的优势和长远的工作目标。三是组织市场班、电费班对大客户进行走访,对方便支付的单位进行支付测试,并就遇到的问题给予现场解答。

通过以上措施的实施,该公司6月份高压线上缴费笔数达656笔,金额896.49万,线上缴费率30.24%,实现了预期工作目标。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