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泰胜风能国际反倾销措施撤销!

2020-07-13 09:1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泰胜风能风电塔筒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风电塔筒巨头泰胜风能近日接到律师通知,澳大利亚工业科学技术部部长 Karan Andrew 于 2020 年 7 月 8 日做出了《针对中国出口澳大利亚风塔的裁定》,撤销针对泰胜风能的反倾销措施;该裁定于 2020 年 7 月 9 日发布。

2018 年,澳大利亚反倾销委员会(简称“ADC”)启动了对于中国出口风塔的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期为 2017 年 1 月 1 日到 2018 年 6 月 30 日。

2019 年 1 月 25 日,ADC 初步认定应继续征收反倾销税,但税率调整为 8.8%(泰胜风能)和 11.6%(其他中国出口商。

2019 年 3 月 25 日,ADC 最终裁定应继续征收反倾销税,但税率最终调整为 6.4%(泰胜风能)和 10.9%(其他中国出口商)。

基于泰胜风能的申请,2019 年5月8日,澳大利亚反倾销复议专家组发布了反倾销复议的立案通知,启动了对中国风塔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结论的复议。

2020 年 7 月 9 日,专家组发布了《复议裁定》,最终裁定撤销针对泰胜风能的反倾销措施,对其他中国出口商的反倾销措施不变。

1.jpg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泰胜风能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